close

親愛的日本...終於又有機會回來
這次飛南九州總共待4天,行程大致上是鹿兒島in→熊本→宮崎out
抓緊時間衝進一定要去的便利商店,除了固定要吃的LG21優格以外
光看外表選了右邊的MEGMILK出品的君のキャラメルプリン~你的焦糖布丁
左邊是MEGUMI(惠)出品的ビフィズス菌カップセルヨーグルト~比菲德氏菌膠囊優格
IMG_1158 

↓為啥選他?? 只因昨夜只睡3hrs,今天舟車勞頓,覺得這插畫很與眾不同
企圖暫時忘記累壞的感覺,想看看杯蓋裡有沒有畫啥其他好玩的故事
IMG_1160 

↓鏘~鏘~鏘~杯蓋裡真的有插畫!!
他說:想帶去無人島上的東西,不用說當然是妳和布丁囉~~((((有點冷))))
但我笑了,這種有點自戀的冷笑話
味道我覺得還好,很明顯的焦糖香甜味,滑溜溜的但質地不密實
感覺像糖水+鮮奶油做成的布丁,沒有布丁的濃厚口感。恩..我下次不會買了
IMG_1162 



↓再來就是她啦~MEGUMI(惠)出品的ビフィズス菌カップセルヨーグルト~比菲德氏菌膠囊優格
包裝標示他使用了50%以上的生乳~我想知道膠囊是怎麼回事??
IMG_1161 

↓小圖上說三層的膠囊幫妳保護比菲德氏菌避免胃酸傷害,把活菌送到腸內
吃起來很像小小小小的珠珠在嘴裡滑動..
而且還叮嚀~不要咬膠囊唷!!  熱量到還好,100g/92kcal
IMG_1168 

↓優格本身很勾ˇ~ 聞起來沒有明顯的酸味,吃起來也沒有那獨特的臭酸味~
很清爽,適合發酵乳初學者食用
膠囊真的挺多滴,吃的時候一直想著不可以咬膠囊...有點不方便吃
IMG_1164 

↓久違了~我心愛的必吃布丁
glico出品的とろとろプッチンプリン~就是軟呼呼布丁
IMG_1165 

↓同時使用了牛奶、煉乳、鮮奶油和雞蛋做出很濃黏稠的口感&味道
IMG_1166 

↓香草子子的香味會跟濃郁的奶香一起爆出來
唷~對~底下的液體焦糖是有點焦香but不會苦,整體雖然是甜了點
但每每吃完都會不由自主地鬆口氣~呼~~  這熱量比較高100g/172kcal
IMG_1169   
吃完這些甜點~我就可以安心的睡覺養體力了~晚安
其他九州推薦好物
hand1 博多車站阪急地下美食街~金城製菓(昭和23年創業和菓子老店)
hand1 南九州@好物~熊本縣初摘綠茶
hand1 南九州@大推薦必買好物~宮崎響拉麵
hand1 南九州@便利商店可嘗試好物~柚子胡椒口味Calbee じゃがりこ



---
玩日本,行動上網超優惠【點我看凱勝電訊wifi機種介紹


若沒自動折扣,請在訂購流程裡的優惠代碼處輸入【273967ye】即可
wifi分享器任一機種或sim卡即可享有優惠,如果官網標示"不適用優惠代碼"則無法享有優惠
官網價的金額如遇調整,一切以官網標示為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瑪姬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