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帶著生性好奇且體力十足的資深嬰兒出國(2歲...狗都嫌呀)
不管事先做了多少功課都是枉然,所有筆記如同廢紙...完全無法按照計畫
這天傍晚晃到心齋橋,4個大人都有點餓了,當我正忙著處理兒子耍賴時
我家把拔看到這家【天麩羅えびのや】窗明几淨且炸鍋前的老師傅威風凜凜,臉上彷彿寫著:我炸的蝦很好吃...全體一致贊成進去吃
  
這家店生意很好,在門口先報人數,如果客滿就要退出店外排隊(不登記名子,也沒號碼牌)
我們有小小排一下,剛好利用時間看櫥窗裡的餐點樣本
有定食也有天丼~還有天麩羅與啤酒的套餐,座位也很多樣,有桌子也有吧檯
---
題外話~定食與丼最主要的差別:
定食→菜餚與白飯分開放,會有其他小菜
丼飯→菜餚直接放飯上,用碗公盛裝
---
▼呵呵,天麩羅裡最愛穴子,當然點【穴子天丼付紅味噌湯】¥1050
一整隻穴子魚,1隻蝦,花枝,白肉魚,季節蔬菜(南瓜),炸蛋
 
▼進去才知道原來有明太子&甜薑片吃到飽,但兒子在作怪...所以沒拍(攤)
炸麵衣輕薄淋上天婦羅醬以後依然有酥脆口感
穴子魚&蝦子尺寸都是一等一,沒腥味甚麼的那些都是廢話,不用多說
店家標榜採用安心食材這點我想應該不假,蝦子並不是經過處理吃起來略脆那種,這兩樣食材等級&滿足感沒話說
 
唯獨一點不太優的是白肉魚,店家是用多利魚....吃起來水水的我不愛
雖然類似的餐點在台灣也吃得到,但一行人全體覺得這間比台灣的金子好吃很多
這店好適合帶小孩的我們,不須花很多時間研究菜單又兼顧美味&吃飽

---

mapicons01-096えびのや 心斎橋店 (食べログ)
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-7-20
從心斎橋徒歩5分鐘,長堀橋站徒歩11分鐘,心斎橋站徒步336m
11:00~22:00(LO.21:30)
禮拜天有営業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芹瑪姬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