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老朋友生日聚餐,明明說要吃清淡點,聊著聊著竟然變成吃炸豬排
女人心實在頗難懂(笑)想吃都有理由
  
▼地點選在信義新光三越A9館6樓的邁泉MAiSEN豬排,大家都知道他是號稱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~~
 
▼座位很寬敞明亮,服務生各個笑容可掬親切到不行
難得2歲兒不在身邊
點了貴貴的日本鹿兒島產黑豬肉「黑之匠」腰內豬排套餐NT750
小配菜比其他的套餐豐富些,但有兩樣是相同的
  
▼我的黑豬腰內來了~腰內肉一般都是圓柱狀的,但MAiSEN的是長方形
應該是他們家獨特的斷筋拍打手法,才會變成這形狀的吧
 
▼分量十足,腰內肉脂肪少筋也少,口感比較軟
加上MAiSEN的特色就是用筷子就能切斷的肉軟豬排,真符合我的需求
旁邊附的高麗菜絲清脆好吃,可以續加
 
▼腰內肉斷面,我喜歡全熟,看見帶粉紅就心怕怕,所以請廚房幫忙炸到透。黑豬吃起來的確沒有一絲豬臭味,但醬汁很甜,所以如果想吃到豬肉本身的甜味最好醬汁少淋一點
 
▼附餐的茶碗蒸,標準日式口感,滑嫩順口
 
▼紅味噌湯,芳香好喝,跟白飯&高麗菜絲一樣可以續加
 
▼三樣漬物,黑黑的是紫蘇海帶絲,超級好吃我愛
 
▼唷對了,黑豬排有專用醬汁,採用蘋果汁調味所以味道超級甜蜜蜜呀
放在桌上的豬排醬汁則是充滿辛香料的香味,兩者有明顯的差別
 
▼醬汁有點稀,不像大阪燒醬那般稠
 
▼甜點是焦糖豆漿奶酪,我蠻喜歡的,比用牛奶做的清爽許多,而且可嚐到濃濃豆味
 
▼外帶漢堡排三明治給家裡嗷嗷待哺的隊友,價格忘記了...
 
▼份量有3切&6切兩種,我買6切,細心的切去麵包邊,漢堡排沾滿大量醬汁但沒有夾高麗菜絲(有點殘念)
 
▼為了防止麵包乾燥,還用塑膠膜包裹,據隊友的感想表示:不錯吃


不知為什麼當天生意沒說非常好(沒有滿但2人座位有翻桌),希望它可以多多加油,下次還想再去吃

---
AiSEN 邁泉豬排信義新光 A9
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
11:00-21:30
02 2722 2138
可訂位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瑪姬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