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飲食喜好相同的好朋友,常常看了哪篇文章就一起去嘗鮮探險
想吃道地川菜已將講了好多年
終於被我們找到這家【老譚香川味兒川菜館】
 
▼餐廳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,徒步10分鐘以內就到(西華飯店對面的巷子裡)
晚餐5:30開始營業,但生意好的不得了,訂位才不會撲空
特色菜的份量都不小,覺得3-4人一起比較好點菜
  
【口水雞】NT388
去骨雞腿肉淋著充滿花椒香氣的紅油醬汁,涼涼的吃很開胃
光這一道就快吃光一碗飯了
  
 
【生爆鹽煎肉】NT268
簡單的說就是辣油版的蔥爆豬肉,小小辣而已
 
▼另一角度看,肉片厚實,用料實在
 
【金牌水煮牛肉】NT528
辣椒、青蔥、大蒜堆成小山,香氣逼人,牛肉大塊又軟嫩
 
▼底層有吃不完的黃豆芽,豆芽本身微酸跟麻辣還挺對味的
分量很大我們2人吃不完,打包回家可以再煮好大碗的麻辣燙
 
【麻婆豆腐】NT298
拍了很多張都是模糊的,因為上桌時滾燙沸騰ing~
看得我好想趕快把激動翻滾的湯汁淋在飯上稀哩呼嚕的扒一碗
吃了半碗飯以後發現,這道豆腐的麻勁不是蓋的!!
我竟然問朋友說:我臉頰肉有沒有在顫抖? 因為我感覺鼻子以下麻到好像在發抖似的(哈哈哈)
這道菜有厲害(大拇指)很推
如果硬要挑剔,會希望可以過濾掉一些花椒粉,粉粉的殘留在嘴裡有點干擾舌頭享受豆腐的軟嫩
  

當天我們是點白飯吃到飽NT20/人,但店家沒有出動飯桶跟可愛松鼠飯匙,變成吃完一碗再跟服務生點
還喝了1罐手工烏梅汁NT180,共1千7百多
下次說好了要挑戰不同菜色

川味兒川菜館
電話: 02-2545-0769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5弄4號
星期一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瑪姬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