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在尋找適合全家大小,價位合理,口味實在又穩定的餐廳
這間六廚川客料理的舊址其實就在娘家附近,但我們竟然沒去吃過
第一次去是好友們聚餐,吃過之後短時間之內就帶媽媽阿姨們再訪,大家都很喜歡,頗受好評
 
【六廚川客料理】位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1號出口走幾步路就到,像我推嬰兒車最好走6號出口有電梯
餐廳位在2F,受限於大樓的構造,沒有直達電梯
第一次去時兒子睡著了,服務生幫我抬嬰兒車從大樓的電梯繞道進餐廳
 
▼餐廳內部明亮寬敞,就算客滿也不會吵雜喧嘩,蠻舒服的用餐空間
周末假日有限用餐時間,生意很好,建議事先訂位比較妥當
 
▼六廚的預定菜之一【筍乾蹄膀】豬皮相當軟Q好吃,小部分的瘦肉有點柴了,調味比台式滷蹄膀鹹一點點,頗下飯
筍干跟我想像中的比較不同,因為自己一廂情願地以為是知高飯裡那種筍乾(哈哈) 盤裡的筍干是我唯一不喜歡的食物,太硬且無味(◔⊖◔)
 
▼服務生會幫忙分切,各自夾取喜歡的部位
 
【六廚豆腐】主要用蔥段和醬油,有點類似紅燒的做法
蔥香後面透出一些豆鼓香,我向來討厭豆鼓也能接受,甚至覺得好吃
  
▼【宮保高麗菜】口感爽脆,辣椒干香,不太辣
 
【梅汁排骨】其實我極度討厭肉品裡加水果類,不論果泥、果汁、或是水果本人...但六廚把這道菜做得很好,剛上桌時排骨肉表面還留著酥脆口感
梅汁低調微酸甜開胃爽口
第2次去時說梅子用完了.."停售",好失望...沒讓媽媽阿姨吃到
 
【生菜蝦鬆】食材新鮮,蝦肉頗大塊的,2歲兒吃到停不下來
  
▼服務生會幫忙分裝上桌
 
▼兩次去都有點【泡椒牛肉】辣中帶著花椒香,牛肉軟嫩,一匙就能扒一碗飯
 
▼壯碩的【炸銀絲卷】炸功不錯,頭尾兩塊最是酥脆好吃
 
【左宗棠雞】雞腿肉酥炸後裹上類似韓式炸雞的酸甜醬,肉有點炸太硬了..覺得可點可不點
 
【福菜肉片湯】家人一致認為是小時候的味道~~根據他們的年紀我推斷這句話應該是綜合了好吃、純樸、懷念、實在、道地、傳統..等等意思吧(哈哈)
感覺湯稍微鹹了一點,點菜時可以請服務生備註味道淡些
 
▼單價不算太高,覺得適合3人以上一起享用
 
 
 
 
 
 
六廚只免費提供開水,茶或其他飲料需另外點
 
  

終於找到很適合我們家人聚會的餐廳了

六廚川客料理 【FB】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
電話:02 2703 5468
時間:11:30-14:00,17:30-21:00,週一公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瑪姬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