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盒「静岡いちご きらぴ香」身價¥1980...
但下次再見時我會毫不猶豫的亮出鈔票
當天在札幌站前的ESTA的超市閒逛,架子上有各式各樣知名草莓
但唯獨這品種的個頭、顏色、光澤就是特別耀眼
怎麼可以同時有酸又甜,口感纖細多汁卻不軟爛,果香四溢讓人忍不住深呼吸



要不是老公,我可能會不願意分享(兒子如果拜託我...好吧,分他一顆。我媽的話就直接買5盒給她)

貴的値得。


---
玩日本,行動上網超優惠【點我看凱勝電訊wifi機種介紹


若沒自動折扣,請在訂購流程裡的優惠代碼處輸入【273967ye】即可
wifi分享器任一機種或sim卡即可享有優惠,如果官網標示"不適用優惠代碼"則無法享有優惠
官網價的金額如遇調整,一切以官網標示為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瑪姬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