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訪六福皇宮~Danieli's丹耶澧義大利餐廳,依舊是選平日享用商業午餐
這次選番茄海鮮清湯,料很多但切得很隨興~有大有小好像小朋友切的(笑)
有明顯的番茄味(不會太酸) + 其他蔬菜的甜味,讓整碗湯不至於太單調
IMG_0923
IMG_0924
麵包、醋、橄欖油依舊
IMG_0926 
arrowpop-rnf18.gif 雖然跟1訪時的牛排長得很像,但今天是美國牛! 我的媽呀~真的好軟唷!!
輕輕一咬,甜美的油脂就不斷流出來~之前才來吃的澳洲牛就已經超級優秀
今天的更好吃!!
回想當時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,但又心疼把牛排吃完
題外話:照片中右邊那塊比較精瘦(稍稍硬),左邊比較軟嫩帶油水的肉汁比較多,是兩種口感...
如果再吃第三次,我應該會從右邊開始吃,免得放久了瘦肉的口感會更突出
IMG_0933 
arrowpop-rnf18.gif 配菜有切得很秀氣的馬鈴薯、小玉米、四季豆、綠花椰~
通通沒有調味,得自己沾點海鹽吃
IMG_0934 
arrowpop-rnf18.gif 甜點我只喜歡那顆草莓
上下派皮是餅乾+奶油壓製而成...是我的雷
中間夾層有滿滿核果類又是雷,咖啡色的膏狀物有點不記得好像是無花果醬吧!?
IMG_0938 
arrowpop-rnf18.gif 其實遜遜的甜點並不會讓我失望;當然可選擇不吃別算錢更好
小小口喝著飯後的illy咖啡...腦子只回想著那塊讓我滿意指數破表的肉兒
其實沒啥心思關心甜點是怎樣
IMG_0943 
2013年就沒有喜達屋卡囉~~可能就有一段時間不會再來這吃飯了吧
美麗的牛排,我不會忘記妳,有緣再會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瑪姬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