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都煩惱要送甚麼生日好?? 很想送個需要的、實用的東西當禮物
但買東西送人真的很為難;就送我親手做的【生日壽星特餐】簡單的說:
P1020442-2.JPG
1) 蛋糕體用老公喜歡的竹筍飯代替
2) 分2次把飯放進小鍋,中間夾波菜,把飯壓緊實後倒扣在大盤上
3) 用紅蘿蔔炒蛋擺出他的生肖,模型市面上沒賣,就用厚紙板割好,再包鋁箔紙做的
4) 眼睛是黑橄欖,腮紅是維也納小香腸,嘴巴是香菇
5) 原打算切秋葵裝飾,但忘了買...well就算了

雖然老公說很好吃,但其實我送的一點都不高興

今年斌的女生朋友一樣提早約了他出去~唱歌、吃飯、送了香水當禮物
兩個人總是單獨約著出去一下午,在KTV包廂唱歌
一般"香水"算比較私密親近的關係才會選的禮物吧
有種被侵犯的感覺,我不喜歡
畢竟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,還是說了心裡的感受

當然,就是有人生氣啦

說我愛吃醋
說我給他壓力,說都快沒朋友了
說生活不自由,跟他想像中的差太多
換來的是誤會+怒罵+又是一下午不理我
都說了N百次我從沒試著or沒要他改變甚麼...

說他每次跟朋友出去玩我都擺臭臉
但斌斌卻沒想過
他回家時都是凌晨2、3點
回來了又硬要把我叫起床
等他洗好澡又要陪他吃消夜
吃完了又因為喝太多要吐
吐完了要吃頭痛藥坐在客廳等藥效發揮
好不容易上床休息
又因為酒醉睡不安穩在床上滾來滾去
等到他睡著,我可以睡時已經天亮了
他從沒體諒我是上班族,每天都要打卡上班

斌斌是好先生,但他也有霸道不講理的地方
而且傷了我的心還覺得理直氣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瑪姬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