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化街的【霞海城隍廟月老】身邊約9成9的女生朋友都到有這兒拜過♥
上星期五和老公凌三三帶著喜餅回廟裡答謝月老
廟方櫃台給了我這個御守,月老繡的真是精巧~
P1020094.JPG
當時的程序是:(當然務必帶喜餅or當然許願時的還願禮品)
icon_number01_orange14_01.gif 把喜餅拿到廟內辦事處櫃台
    當時櫃台有送我們月老御守,叮嚀要把紅線放進去小心保存(但我沒有紅線...)
icon_number01_orange14_02.gif 去賣香的地方買人數份的答謝用香+金紙
icon_number01_orange14_03.gif 點香後先拜天公,不插香爐轉身入內
    →在正殿謝謝城隍爺→謝謝月老→謝謝眾神→去隔壁謝謝菩薩
    →謝謝城隍夫人(有拜有保佑)→拜廖添丁&虎爺,擋小人
icon_number01_orange14_04.gif 全部拜完之後再去外面把香插進香爐
icon_number01_orange14_05.gif 把月老御守過香爐~ 就大功告成了

照理說來拜過月老就會有一條紅線

為什麼我會沒紅線呢?! ... 因為都怪自己異想天開
以前第1次去拜拜時,因為和當時的BF遠距離...就想去拜個保佑
誰想到馬上被劈腿,讓我太傷心分得乾乾淨淨
現在想想或許因為不是正緣(爛桃花),月老就快刀斬亂麻了
過了2、3年後
再陪女生朋友去拜拜求桃花時,想說當時求的緣份既然已經結束了
就上香謝謝月老幫我斬爛桃花,也請月老繼續保佑我

然後...
就把紅線丟進香爐裡去啦
很蠢吧! 以為要把紅線還給月老...
am_55.gif
但燒了紅線後應該過沒1年吧,就和凌三三交往
交往第10天兩個人就再聊結婚生子的話題,又怕閃婚會讓雙方家長心臟病發
延到到交往1年半左右時結婚

一定是月老有保佑,也原諒我的無心之過(我有真心的懺悔)
就一起回廟裡答謝眾神明寬宏大量、大人不記蠢人過
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散仙吧...

感謝眾神明 & 月老的保佑 & 家裡祖先燒了好香
讓我遇見了好姻緣
hahanohiusa.gif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瑪姬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