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喬不時間去看粗胚,天天想著我的玫瑰金婚戒現在做的怎麼樣了咧??
林士斌8箭.jpg
終於!! 有時間和斌斌手牽手再次回到加得珠寶
從下單後不斷在腦中想像成品的模樣,超期待滴!!
雖然只是看粗胚&試戴戒圍,但好緊張唷~

我有做好心理準備,"粗胚"顧名思義沒有經過打磨拋光等修飾,看上去勢必醜醜的...
果然!! 噗ㄘ得笑了~~orz_04.gif  哈哈哈ㄏ哈^^好醜唷~~
誰家的螺絲帽還拿出來現寶呀 ~~哈哈哈 (((笑完後該說公道話  


雖然還只是粗胚,但6個小愛心&爪子其實做工很精細
(原本擔心小愛心是不是太大了?! 但林姐說還會拋磨+鑲鑽後火光就會蓋過去了)
戒台的弧線抓得很美,帶上後把我的甜不辣手指修飾的好個修長喏
內圈也很服貼,沒有ㄎㄟㄎㄟ...(((優秀onpu01-2.gif
林士斌戒台粗胚.jpg 
呼呼~今天的重點是確認戒圍,再來才能鑲鑽。鑲好再改戒圍多少會影響鑲嵌的穩定度
唷! 對了上次下單時忘了說內圈要刻字
我們不是刻英文名縮寫,而是刻上家訓,也是對彼此的承諾,內容是4個中文字
或許是自己孤陋寡聞,也不知這樣技術到底普不普遍
但能刻上家訓真的讓我很開心~哈哈((((驕傲得咧

做好了~~我可愛的戒指,每天都帶在手上~~開心
謝謝斌斌挑了一顆漂亮的鑽石給我
加得珠寶的鑽石都經過林姐嚴格的把關,火光一級棒!!
IMG_3444.jpg    

usa2-Opt.gif林姐寄給我的八心八劍圖,每顆心與劍都很端正完整吧! 
(去大X看裸鑽時,應該是我跟那櫃台小姐不合吧,拿給我看的每顆石頭都是劍歪心偏...)
林士斌8心.jpg 
林士斌8箭.jpg

林姐說取件時女生不用去,而且他會貼心的提醒男生要記的"做功課"  哈哈 ~~ 真好

resp 加得珠寶
【地址】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1段25號1樓 
【電話】02-2391-0567 >>網站 (我覺得直接去店裡比較快)

icon_notice01-i02 這是自家長輩的親身經歷,分享給各位新人朋友們 icon_notice01-i02
選好鑽石後請務必確認
(1)訂單上是否有謄寫鑽石的編號
(2)自己另外抄寫記住編號,手機或筆記本都OK
(3)鑲嵌好取件時一定要請店家拿放大鏡給你,核對鑽石腰圍上的編號是否無誤!!
    另外男生戒指款式因常用整顆包鑲的方式,看不見編號無法核對,
    務必慎選有信用的店家,免得鑽石被掉包都不知道唷!!
    比較容易忽略的是送去修理、重新鑲嵌戒台時店家會在訂單上寫《客鑽修理》等字樣
    這種十之八九都很危險,要多多注意唷。

arrow
arrow

    芹瑪姬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